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关于我

第一次。。。新开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部落格!
什么都不会,真讨厌~

这一两年,在我身边真的发生了很多事!
好的,不好的。。。都有很多!

发生这么多事,让我看清很多人,
也让我改变了自己,甚至于迷失了~

不知道我身边到底由谁是对我真心的~
只知道,我一直在被人利用!

对于这些人~我已感到非常的失望!
不想再去理会那么多~

也请你们别再来打扰我的生活~
我的世界一点也不欢迎你们!

2 条评论:

  1. 微微~~~~~

    嗨~~~

    你终于開了哦~~

    想死袮了啦~~~~

    哈哈^_^

    慢慢来哦~~

    什么不会的问我吧~~我会帮你的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微~~~~~

    你终于開了哦~~

    好咯~~~

    哈哈~~想死袮了啦~~

    哈哈~~

    慢慢玩哦~~有什么不会的问我吧~~

    我会帮你的~~^_^

    回复删除